注册

安徽省刷业商会在潜山县源潭镇成立 已有102家会员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通过选举安徽省恒昌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晓林成为安徽省刷业商会首任会长。目前,安徽刷业商会已发展首批会员单位102家,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6名,副会长21名。会上,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阚家安发表讲

10月28日上午8时许,安徽省刷业商会成立大会在潜山县源潭镇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安徽省统战部原部长秦德文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通过选举安徽省恒昌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晓林成为安徽省刷业商会首任会长。目前,安徽刷业商会已发展首批会员单位102家,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6名,副会长21名。

会上,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阚家安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徽省刷业商会是全省990家民间商会组织之一,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落户乡镇的省级商会,希望安徽省刷业商会内强素质、外树品牌、直面挑战,做好刷产业兴旺大文章,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上奋发有为、敢为人先,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非公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潜山县县长梅耐雪则表示刷业是潜山的一张闪亮名片,更是潜山源潭的创业“图腾”。安徽省刷业商会在源潭镇成立,既是各级领导对源潭制刷产业快速发展的认可,也凝聚了广大刷业企业家互促共赢的良好愿望,更搭建起了全省刷业发展经营的重要平台。梅耐雪希望省刷业商会秉持“服务立会,以商会友”的理念,把商会打造成推进制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助力招商引资的重要桥梁、立足国际国内市场、加快发展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源潭镇属全国重点镇、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全国文明村镇和省扩权强镇试点镇,先后获得“省刷制品优质产品生产示范区”、“省制刷产业集群专业镇建设示范点”和“安徽省制刷业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等称号,还是全国唯一的“中国刷业基地”。2017年源潭镇又荣获省级源潭刷业特色小镇和全省特色体育小镇。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