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云到庐阳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凌云到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调研11月14日,市长凌云深入到我区部分企业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金融业发展、社区建设情况。市政府

原标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增进民生福祉

凌云到我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调研

11月14日,市长凌云深入到我区部分企业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金融业发展、社区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朱策陪同宣讲和调研。区委书记徐静平,区领导左学和、李仲生、余波等陪同。

在东怡金融广场调研正奇金融集团时,凌云详细了解该集团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有关情况,并听取我区金融产业集聚发展情况的汇报。凌云对我区金融业聚集效应明显、金融业增加值、税收均占全市近五成表示赞许。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引领,促进金融业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在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区和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凌云深入社区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道德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部分居民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要坚持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努力让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凌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和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发言后,凌云说,大家的发言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深刻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和体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新特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谋划合肥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凌云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是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五大发展理念来统领我们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产业,给老百姓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教育、文化、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建设更多的幼儿园、中小学、养老院、卫生服务站,真正做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要坚持创新驱动,抢抓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落户契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绿色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下大力气推进巢湖综合治理和南淝河等河流水污染治理,让我们的母亲河变得更加清澈,让合肥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空气更清新。要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社会治理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要深入基层一线,主动从百姓身上汲取精神营养,获取智慧和力量,把百姓所需所盼所想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幸福合肥。 (王领 何刚)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