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精神在庐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上午,全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举行。黄卫东、曹佑华、张旭生、左学和、朱涵、李仲生

原标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0月26日上午,全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小礼堂举行。黄卫东、曹佑华、张旭生、左学和、朱涵、李仲生、洪书霞、杨毅、盛阳、王卉晓、肖志颖、杨琼、王翠英、李济飞、余波、沈项林、胡静、唐亮、王庆宝、岳彩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消防庐阳大队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土庐阳分局、规划庐阳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区国税局、地税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区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毅通报了全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强调,这次专题警示教育虽有期限,但经常性警示教育没有期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扩大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卫东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抓基础聚焦“学”,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持续发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抓示范聚焦“做”,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上持续发力,以身作则、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当示范、作表率,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安身之本;在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上当示范、作表率,全方位向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看齐;在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上当示范、作表率,始终做到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要抓关键聚焦“改”,在彻底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突出抓好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所有问题见底清零;突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突出抓好管党治党过程中遇到新问题的整改,努力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要抓根本聚焦“建”,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立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健全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制度规范和引领作用,并把科学的制度设计与严密的制度执行、有力的检查惩处结合起来,真正让铁规发力、让制度生威。要抓中心聚焦“促”,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持续发力,牢牢依靠创新驱动,紧紧扣住现代服务业这条主线,统筹抓好三大功能区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四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建设服务业集聚区,促经济发展,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政务公开等3个国家级改革试点和城市“医联体”等4个省级示范试点工作,统筹推进《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已确定的工作事项,促进改革攻坚,努力形成更多的庐阳模式;按照既定时间表、任务书加快实施各类型建设项目,促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变城乡面貌,以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着眼点,深入推进37项民生工程,持续提高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优质化水平,促进民生改善,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要集中力量抓好环境问题整改治理、信访稳定事项化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各项具体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庐阳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