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大学习”活动


来源:新华网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的干事创业激情,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今后我将以身作则,争做窗口服务的标杆,为提升庐阳对外形象贡献一份力量。”11月10日,利用下午下班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的干事创业激情,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今后我将以身作则,争做窗口服务的标杆,为提升庐阳对外形象贡献一份力量。”11月10日,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小郑和同事们围坐在一起,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据悉,当日下午,依托“一线为民工作法”平台,该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领学、各级党员干部近500人参与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活动中来,在全省率先拉开“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的序幕。

在海棠街道荷塘社区,“一线为民工作法”驻点干部徐向东与40余名党员群众集聚一堂,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谈体会、说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我全程观看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深深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和党的领袖而骄傲。今天原汁原味地集中学习了一遍,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社区居民穆保全深有感触地说:“这些年亲眼见证了惠民政策的全面落实,我们广大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越来越强,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小区建设成为更加幸福和谐的家园。”

领读原著、领学原文、领悟原理……庐阳区广大党员干部与各行各业党员群众一起,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话庐阳发展。在新安人才网,驻点干部与企业家探讨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让非公企业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提升组织力;在崔岗艺术村,驻点干部与艺术家们筹商乡村振兴、规划村郢未来;在庐阳高级中学,驻点干部与师生们畅谈教育名区打造、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不断深入;在迪安诊断,驻点干部与企业职工聚焦创新转型升级,共商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高技术服务业发展大计,瞄准国际标准,提高发展质效。

此外,该区通过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辅导材料等方式,确保参学人员人手一册,党员干部带头领学,力求学深悟透。同时,该区还为年长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多层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活动在庐阳掀起热潮,实现全覆盖。

“我们旨在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把零散的、个人的自学,转化为有组织、多层次、全方位、系统化的集中领学,由先学一步的关键少数扩展辐射到普遍学习的绝大多数,真正实现‘支部书记领学全覆盖、党员学习全覆盖、群众参学全覆盖’,不断把集中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庐阳春风化雨、落地生根、遍地开花。”该区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大学习”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五大”活动在庐阳全面铺开,展现发展新气象,努力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