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区政务

原标题: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区政务中心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区四套班子办公室分别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参加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区领导有:黄卫东、谭峰、张旭生、左学和、朱涵、李仲生、洪书霞、肖廷、钱江、杨毅、盛阳、杨琼、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童友好、余波、范进、沈项林、唐亮、王庆宝、王桂香、岳彩莲等。

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后,区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听后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区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全区上下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庐阳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暄)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