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聆听报告会 共筑首善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我区组织辖区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等800余个基层党组织及居民群众,通过电子屏、电视、互联网、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感受五年来我国经济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我区组织辖区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等800余个基层党组织及居民群众,通过电子屏、电视、互联网、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感受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实干作为,为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王领 杨璨 余挺生 董怀华 秦玮 何刚 郭如琦 赵明文/摄)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