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宣讲团来庐阳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来到区政务中心大礼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现场的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曹佑华、张旭生、朱涵、李仲生、洪书霞、钱江、杨毅、肖

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来到区政务中心大礼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现场的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曹佑华、张旭生、朱涵、李仲生、洪书霞、钱江、杨毅、肖志颖、李济飞、童友好、丁仕旺、余波、沈项林、唐亮、王庆宝、岳彩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近400人现场聆听宣讲。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

宣讲会上,汪学致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作出的决定性贡献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并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解读。

汪学致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他要求,庐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上好一次党课、学习研讨一遍党章、参观一次党史展览馆、瞻仰一次革命遗址或烈士陵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五个一”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庐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余挺生)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