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代表来庐阳区企业开展宣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为基层一线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心里倍感温暖和自豪。”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公司部件车间切铁组组长戚红,来到庐阳经开区辖区企业天威合变宣讲党的

“作为基层一线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心里倍感温暖和自豪。”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公司部件车间切铁组组长戚红,来到庐阳经开区辖区企业天威合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戚红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谈体会、讲心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一线职工。

连日来,庐阳经开区党工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大学习及宣讲工作,第一时间购置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通过一线为民、一线为企工作平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企业生产一线。(赵明、钱坤)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