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及区委常委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徐静平一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由黄卫东主持。徐静平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所有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徐静平一行步行至蜀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南侧的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徐静平一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徐静平领誓,黄卫东主持。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旨在引领带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庐阳篇章。(杨璨)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