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车子冲进办事大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子冲进办事大厅有一种急是明明想停下来,却还是横冲直撞往前冲;有一种后悔是误把油门当作了刹车……1月1日晚,一轿车司机就误将油门当刹车,结果直接将车开

原标题: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子冲进办事大厅

有一种急是明明想停下来,却还是横冲直撞往前冲;有一种后悔是误把油门当作了刹车……1月1日晚,一轿车司机就误将油门当刹车,结果直接将车开进了铜陵市某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办事大厅内。在巨大的冲撞力下,该办事大厅的玻璃门和前台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所幸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部门提供的视频监控显示,当晚,一辆白色轿车驶入该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后,在转弯时该车突然加速,直接冲进了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办事大厅。在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该车车头保险杠已经脱落,引擎盖也被撞得弯曲变形,大门处碎玻璃散落一地,前台几乎被撞倒,台上摆放的物品也掉落在地上。经了解,该车驾驶员有两年驾龄,并不是“新手”,当晚该车驾驶员驾驶着这辆待卖的车准备在市场里停车,却不想误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

记者了解到,现实生活中,驾驶人误将油门当刹车的例子并不少见,由此造成的事故也很多。据交警介绍,很多的油门当刹车事故中,通常是因为司机开车时注意力不够集中。交警提醒驾驶员,要避免“油门当刹车”,驾驶人驾驶车辆时一定要精神集中,熟练驾驶操作,减少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的几率。(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