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是所有山楂汁饮料都叫山楂树下


来源:中国网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到如今短短不满一年的时间,山楂汁饮料迅速迎来市场爆发期,中国山楂汁饮料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然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及文化,并不是所有山楂汁饮料都叫冠芳山楂树下。冠芳-引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到如今短短不满一年的时间,山楂汁饮料迅速迎来市场爆发期,中国山楂汁饮料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然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及文化,并不是所有山楂汁饮料都叫冠芳山楂树下。

冠芳-引领山楂饮品潮流

一定有很多人在2017年下半年还迷惑:山楂汁饮料怎么就火了。其实早在2017年2月份湖南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中国食业家年会上,天津冠芳集团山楂树下果汁果肉饮料便获得饮品行业年度"中国食品创变品牌奖",提名词说道:冠芳山楂汁引导新的生活方式,用心打造良品,“山楂树下”引领山楂饮品潮流旋风!

冠芳-高品质领跑山楂饮料品牌

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2月,从事鲜果制作28年的冠芳深知品质的重要性。因此冠芳“山楂树下”的原料均采自于北纬37°自然界深山之中10万亩森林果园原料基地,原料基地环境远离工业污染,真正实现原料的绿色安全;同时冠芳严格遵循“鲜-洗-煮-浸-筛-灌”六重生产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物理压榨技术,凝练地道技法、不添加防腐剂,以高品质领跑山楂饮料品牌!

冠芳-不止步眼前成就

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天津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场重点龙头企业。冠芳高层领导指出“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将是21世纪企业的生存之道,今后冠芳将继续秉承“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完善各项人性化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实现经营当地化、人才本土化,成为华北地区最大最强的饮料企业,把冠芳公司打造成华北地区一个异彩纷呈的饮料王国。

并不是所有山楂汁饮料都叫冠芳山楂树下。二十八载坚持生产高品质产品、坚持真诚服务与合作的冠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未来冠芳将勇往直前,继续为领跑中国山楂汁饮料行业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