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据悉,随着二手房市场交易的增多,近年来,房地产中介机构也是不断增多。为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市住建委根据省住建厅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

原标题: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

据悉,随着二手房市场交易的增多,近年来,房地产中介机构也是不断增多。为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市住建委根据省住建厅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本次整治对象为市区范围内的房地产营销代理机构、房地产经纪机构、房地产评估机构及从业人员,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抽查处理、整改通报、完善制度等阶段进行,期间重点整治的行为为:发布虚假房源,诈骗消费者;未将房屋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信息及时告知购房人;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的房屋交易信息,低价收进高价卖(租)出房屋赚取差价等。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市住建委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近期该委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从市区已备案的99家经纪机构和10家估价机构中抽取了一部分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中,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据悉,目前被责令整改的房地产中介机构正认真进行整改。

(来源: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