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淮北市举办“五一”惠民大型车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8淮北市“五一”惠民大型车展侧记这是一场媒体搭台、全媒体助阵的时尚车展;这是一个车企唱戏、众人参与的欢乐盛宴;这是一次种类齐全、“厚惠”无

原标题:2018淮北市“五一”惠民大型车展侧记

这是一场媒体搭台、全媒体助阵的时尚车展;这是一个车企唱戏、众人参与的欢乐盛宴;这是一次种类齐全、“厚惠”无期的购车良机……

4月29日至5月1日,2018淮北市“五一”惠民大型车展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种类齐全的名车、怦然心动的优惠价格、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细致贴心的热情服务,吸引众多市民选车、看车,与车商共同奉献了一场汽车惠民的火热盛宴。

领导出席车展

领导出席车展

参展汽车品牌代表走入体育场车展现场(1)

参展汽车品牌代表走入体育场车展现场。

市民试驾。 冯树摄(3)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车辆特点。

众车云集人气旺

近年来,每逢“五一”“十一”,去市体育中心看车展已经成为市民们在节假日的“标配”活动,这个“五一”小长假也不例外。

本次车展由淮北日报社、淮北市广播电视台、淮北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车展上,奔驰、上海大众、沃尔沃、凯迪拉克、DS、东风标致、广汽本田、别克、长安、众泰、一汽大众、斯柯达、江淮等50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携200多款车型集中亮相,让市民一次逛个够。

车展期间,市民的购车热情如同这几天的天气一样火热。许多市民都是全家老少齐出动,有的完成了赏名车的夙愿,有的做好了未来购车的计划,有的现场订购了心仪的车型,大家参观和购车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在江淮汽车的展区前,市民刘先生带着庞大的“看车团”来逛车展:妻子牵着5岁的儿子,身后跟着父母,一家三代五口人一起看车。“在这之前,我们全家人已经就买车的事商量过好几次了。这次车展参展品牌多、车型全,正好带着全家来看看,省去了奔波于多家4S店的辛苦。”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买一辆10万元以内的MPV,这种车型空间大、座位多,以后要“二孩”后全家人也可以一起出去自驾游。

看车市民络绎不绝,参展车商同时发力。在各个展位上,参展车商将各自的新款、主打车型摆放在最显眼位置,有的请来了专业的讲解员进行现场指导购车;有的为了满足市民的观展需要,还把引擎盖和后备箱打开,向观展市民做详细全面讲解;有的还让市民坐进驾驶室,亲自体验一把新车的舒适感;一些展位还派送饮料、矿泉水、雪糕,为观众提供贴心服务。

“厚惠”无期价格优

车型多,参展商多,不如价格实惠。

汽车属于大众消费品,很多消费者都会在“最优惠”的时机购买入手,而车展必然是一年中最难得的绝佳时机。本次展会上,参展车商都打出了“降价销售”“豪礼相赠”“0元首付”等促销牌,更加激发了市民的购车欲。

“咱们老百姓买车图什么?当然是图实惠。换句话说,就是花最少的钱,能获得最高的经济性、最大的实用性。”市民小林今年下半年准备结婚,趁着车展期间准备购买一辆婚车。“车展之前也逛了不少4S店,心仪的车型一直没有降价。今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看车,竟然发现此前看中的车型降了4万多元,价格十分‘给力’。我这就回家和家人商量下,下午就来订车。”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借助车展旺盛的人气,参展车商们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品牌,推出多款价格实惠的特价车以及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优惠幅度之大,令不少市民感叹“超出想象”。

“快来看这,十重好礼,乐享不停。”在广汽本田展台前,观展市民热情高涨。原来,广汽本田推出了十项优惠活动,不仅购车可以砸金蛋、抢“红包”,而且在现场的普通市民只要关注该品牌车商的微信公众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亮点多、规模大、让利足,让这次车展赢得了市民广泛点赞。

精彩活动引人围观

车展上,除了靓丽的新车能够欣赏之外,异彩纷呈的活动也极大地丰富了展会的内涵,提升了展会品质,给市民带来了多重体验。

在展位的一侧,一场别开生面的街舞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只见舞者伴随着节奏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或欢腾跳跃,或倒立静止,有的市民还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精彩的表演也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不远处的凯迪拉克展台前,一群孩子发出了阵阵笑声。走近一瞧,只见小朋友们用手当画笔,用汽车车身当画布,在洁白的车身上留下了色彩鲜艳的图案。围观的市民不禁感慨,这可真是最贵的“画布”。

此外,歌舞表演美轮美奂,魔术秀更将一个奇幻的世界呈现在观众面前……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不仅烘托了热闹的节日氛围,也让观展的市民大饱眼福。

据统计,3天时间,车展成交量近千台,本次车展无论从活动策划组织、宣传力度,还是车展中的互动效果以及影响力,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