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远飞:清华MEM提前面试真实情况解说


来源:中国网

中国工程管理硕士MEM网作为目前中国最专业的MEM发布信息平台,在2018年6月11日联合嘉禾博研MEM培训面向全国第一时间发布了清华大学MEM专场解说会,第一时间针对清华大学MEM招生变革、清华大学

中国工程管理硕士MEM网作为目前中国最专业的MEM发布信息平台,在2018年6月11日联合嘉禾博研MEM培训面向全国第一时间发布了清华大学MEM专场解说会,第一时间针对清华大学MEM招生变革、清华大学MEM材料书写要点和清华大学MEM面试得分要点三个层面,特邀中国MEM首席专家,嘉禾博研MEM培训事业部核心讲师周远飞老师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说明!

周远飞老师结合目前整体的MEM发展趋势,以及MEM接下来在国家教育部力推之下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并且在2018年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为首的MEM顶尖一类院校的培养方案,给大家做了全面而系统的解析!

周远飞老师同时也指出目前清华MEM报考是个良好契机!类似于2011年的MBA,作为名校MBA主考官,周老师也分析了MEM和MBA的区别,什么样的人群适合MBA,什么样的人群适合MEM!嘉禾博研MEM培训事业部从教师团队,课程体系,教材教辅都设置了标准化的MEM辅导体系,也正因为此,嘉禾博研MEM培训才可以赢得全国备考学子和MEM院校的极力认可!

目前,嘉禾博研MEM培训正在有节奏,有目标的按照清华大学MEM的要求进行最贴切的培训,最真实的面试模拟实战,最高质量的MEM材料精修!最终保证每一位在嘉禾博研MEM培训的同学顺利晋级,也让每一位届时去清华大学MEM面试的同学发现你去面试的时候,不孤单,因为你周边都是嘉禾博研的校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