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8月在广州举行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获悉,第六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23日至24日在广州市举行。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分享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管理技术。同时为中国工业

论坛主题.jpg

记者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获悉,第六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23日至24日在广州市举行。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分享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管理技术。同时为中国工业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智能制造企业、润滑油商、油品检测仪器商、润滑装置商等提供高效、务实的供需对接。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智能润滑体系,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该主题旨在建设智能化润滑管理体系,避免润滑安全隐患,提升润滑可靠性,减少润滑油脂排放,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据悉,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作为中国最高水平的企业润滑管理盛会,目前已成为政府协会、科研院校、工业企业、润滑油公司、润滑装置生产商等就企业润滑管理和技术的发展及创新进行的高端交流平台。论坛致力于通过各企业间相互交流合作,推进中国企业润滑管理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