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进入“省运会时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6日上午8点,新建的蚌埠体育中心内一片欢腾。由运动员代表、志愿者、安保人员、市民以及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近千名观众聚集在这里,等待着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授旗动员大会的到来。龙形的

7月6日上午8点,新建的蚌埠体育中心内一片欢腾。由运动员代表、志愿者、安保人员、市民以及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近千名观众聚集在这里,等待着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授旗动员大会的到来。

7月6日,蚌埠体育中心东广场,服务保障团队代表在倒计时牌前欢呼,决心“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  记者 刘晨 摄

龙形的体育场红底白鳞,在雨中光彩闪耀,更显威严矫健。人们在等待仪式的过程中,忍不住对这座造型别致的省运会主场馆充满好奇。他们往来于各赛场、房间之中,不停打量着它的身躯,品味着匠心独运的“龙腾戏珠”设计理念。广场周边,展示蚌埠体育精神、城市形象、场馆建设、组织服务等内容的展板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现场播放的省运会宣传片更是让大家对蚌埠美好的城市形象、精心的组织安排、奋进的体育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

8时30分许,全体人员在广场上笔直站立,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昂的国歌声雄壮豪迈、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响彻在整个体育场上空。

奏唱毕。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队徐云丽、张晓雅,乒乓球队奥运冠军陈玘,省运会服务保障团队代表焦芸芸等,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韩玉等纷纷走上主席台,分别讲话、宣誓。中国好人、蚌埠公交集团驾驶员杨苗苗宣读“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建功新时代”倡议书。

“我宣布,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随着宣布声的响起、动员令的发布和启动球的按下,看着蚌埠体育代表团、保障服务团队分别接过授旗,誓师大会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喝彩声。至此,蚌埠正式进入“省运会时间”。

“我们一定要做好志愿保障工作,用自己的真心真情,来欢迎全省人民的到来。”看到现场激动人心的景象,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高思悦深受感染,饱含深情地说。

当天,前来参加“新时代、新省运”媒体蚌埠行活动的中央、省内外5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珠城,探访备战省运相关情况,并对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授旗动员大会进行了采访。“感觉非常震撼!”安徽日报记者孙言梅在现场观看和采访后直言,这次誓师授旗动员大会展现了新时代新省运的拼搏精神,省运会宣传片等结合了蚌埠的特色文化和运动元素,完全符合“一流的场馆建设、一流的组织服务、一流的竞赛成绩、一流的城市形象”要求,彰显了本届省运会良好的精神风貌。 (蚌埠新闻网记者顾楷)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