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气排球比赛结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0日,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气排球比赛结束。根据参赛运动员的性别和年龄,本次气排球比赛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等4个项目。在男子甲组比赛中,池州队力压

7月20日,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气排球比赛结束。

根据参赛运动员的性别和年龄,本次气排球比赛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等4个项目。

在男子甲组比赛中,池州队力压群雄,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赛前被广泛看好的合肥队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则被淮南队取得。在男子乙组比赛中,芜湖队在决赛中战胜了淮南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拥有东道主之利的蚌埠队获得了第三名。在女子甲组比赛中,合肥队、阜阳队、淮南队分别获得前三名。蚌埠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负于淮南队,无缘“前三”。在女子乙组比赛中,合肥队获得了第一名。宿州队和池州队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蚌埠队获得了第四名。

“本次比赛方方面面的保障工作做得非常到位。从场地布置到后勤保障都很不错。”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部气排球比赛裁判长易安培表示。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但是更加容易学习。气排球由软塑料制成, 比普通排球轻。该运动最初兴起于老年人之间,如今已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蚌埠日报全媒体记者 苗成韬)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