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综合考评协调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濉溪经济开发区升级综合考评协调会。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商务局、

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濉溪经济开发区升级综合考评协调会。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商务局、县建委、县市场局、县金融办、县产业基金、临涣煤化工、濉芜产业园、濉溪镇、开发区等县直部门和相关园区参加会议。

濉溪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通报了2017年开发区申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评情况,对开发区当前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安徽正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申报考核的53项指标分项具体解读,随后各县直单位和相关园区对标任务分解进行讨论,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指出,濉溪开发区争创国家级园区是一项全县乃至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争创工作开展中要“精准对标,找准问题”,将考核指标由易到难进行梳理分类,深入分析各个考核指标在提升中存在哪些问题,将问题再次按照归属单位划分为“协调指导企业自身解决,县直、园区配合解决,提报上级层面解决”三个级别。当前省政府关于园区整合文件已正式下发,临涣煤化工、濉芜产业园、开发区3家园区合并后要及时做好整合对接工作,将统计数据和考核指标全面汇总。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多沟通、善沟通,积极争取市级对口单位的支持,全县上下以积极的姿态,科学的举措,强大的合力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重点任务重点抓,补短补软,在优化企业服务上下功夫,县直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高度,充分理解、正确把握与园区的关系,提供支持,做好服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各项要求,对照创建考核指标强化保障,落实任务。争创不是单打独斗,必须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把思想和认识凝聚到创建工作上.确保争创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王璐)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