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提升基层基本公共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宿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专项提升行动的通知》(宿扶办﹝2018﹞52号),决定利用7—8月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开展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建设专项提升行

近日,宿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专项提升行动的通知》(宿扶办﹝2018﹞52号),决定利用7—8月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开展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建设专项提升行动。

专项提升行动聚焦8大领域18项指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全部达到或接近全省平均水平。提出要着力提升基层基本公共服务配置水平,新建标准化村卫生室、公办幼儿园及学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乡镇“三个一”全民健身设施、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在8月底前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专项提升行动针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分类提出要求,对已经完成的指标要继续巩固提升,对有上限值的指标要强化预警监测,对动态管理的、未达标的指标和功能配置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任务。同时分县区明确了当前尚未完成的指标和功能配置项目,推动各县区突出重点发力。

为确保专项提升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保障措施中明确了市直各牵头单位、各县区、各乡镇的工作职责,推动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在资金投入、服务供给上明确了渠道路径,强化基层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建后管养支撑;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完善调度推进机制,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倪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