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经开区荣获“2018中国园区创新力100强”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园区创新力100强”名单,宿

7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园区创新力100强”名单,宿州经开区跻身创新力百强榜单。

近年来,宿州经开区牢牢抓住沿海产业转移、加快皖北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培育生物医药首位产业,园区创新驱动能力持续增强。2018年上半年,经开区新增市场主体744户,其中企业527户,比去年同期增长86.2%。首位产业支撑作用日益凸显,22家首位产业企业实现产值21.56亿元,同比增长14.78%,占全部规模工业企业产值的66.67%;实现税收8515万元,占比全部规模工业企业税收的71.5%;新宇药业、雪龙化纤、亿帆药业等重点企业产值增速均在15%以上。战新产业有序推进,高标准编制了《经开区原料药制造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建设方案》,17家战新产业企业实现产值12.5亿元,同比增长12.2%;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获得了市战新扶持资金600万元。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园区现有院士工作站3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保有量13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新申报3家,正在培育6家。质量园区建设成效明显,新增安徽省名牌产品4个(累计12个),新申报4家;宿州国际大酒店获批建设省级服务标准化服务项目。

下一步宿州经开区将持续完善园区创新资源集聚、发展平台建设,加大园区转型升级工作力度,有效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国家级经开区”。

[责任编辑:倪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