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博游戏机暗藏居民楼 铜陵民警发现线索一举捣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赌博游戏机暗藏居民楼 民警发现线索一举捣毁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铜陵市公安局杨家山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原标题:赌博游戏机暗藏居民楼 民警发现线索一举捣毁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铜陵市公安局杨家山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注重信息收集研判,通过社区民警基础工作发现线索,治安民警快速出击,一举捣毁一个暗藏在某居民楼内的电子游戏机赌博窝点。

近日,杨家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发现辖区某居民楼内有人利用手柄式电子游戏机从事赌博活动。掌握情况后,当日下午民警乔装打扮后巧妙进入现场将参与赌博人员堵在屋内,人机俱获。现场抓获涉赌人员9人,依法收缴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一组。有力地打击了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该赌博窝点主要违法嫌疑人林某、欧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名赌博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