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走进明光九道湾公园 一览滨河慢生活风情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0日下午,“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来到明光市九道湾公园,湖光山色交相呼应,展现滨河慢生活风情线一览明光城市特色。据了解,九道湾公园分为滨河南、北两个公园,以打

8月10日下午,“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来到明光市九道湾公园,湖光山色交相呼应,展现滨河慢生活风情线一览明光城市特色。

据了解,九道湾公园分为滨河南、北两个公园,以打造“滨湖花园度假城,山水田园生态市”为总目标,重点打造滨河生态绿廊河城市公园,揽山引湖,湖光山色交相呼应,突显明光城市特色。

九道湾公园北园位于明光市嘉山大道北侧、池河堤坝东侧、滨河大道西侧园内主要建筑有观景阁、榔梅馆、游客接待中心、休闲服务中心和清风楼。

九道湾南园位于市城西嘉山大道南侧、金达路西侧、京沪铁路线北侧,公园由7个木栈道、5所木栈桥贯通河道与内设园路相连接,分为生态湿地体验区、安静休息区、水上活动区、文化展示区和主入口景观区5个区域。

来自安徽商报的张雪子在参观九道湾公园后感慨,明光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很好,这里的水没有一般池塘那种刺鼻的味道。整个公园的规划建设也十分合理,是居民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通过打造九道湾滨河南、北两个公园,为游客提供休闲服务场所,园内设置的多个观景平台使公园形成一道城市化和生活化的滨河慢生活风情线。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扶贫办、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了解直播详情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