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食品带动扶贫发展 凤观明光全媒体行走进金大坝桃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1日,“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走进金大坝桃园,实地探讨农业园如何通过生态旅游这一契机带动当地产业新发展。金大坝生态农业园位于太平村,该项目依托明光市重点打造绿

8月11日,“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走进金大坝桃园,实地探讨农业园如何通过生态旅游这一契机带动当地产业新发展。

金大坝桃园

金大坝生态农业园位于太平村,该项目依托明光市重点打造绿色生态旅游线路为契机,结合当地地理区位优势,建设集水蜜桃种植、水果采摘、水产品养殖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园。投资约1500万元,项目区主要分为水蜜桃种植区、水果采摘区和生态养殖区。目前已流转土地1500亩、承包水库水面300亩,并投资1500余万元,修建了水库北侧护堤和库底清淤、1500米的混凝土主干道、920米砂石路面,已栽植采摘水果150亩、优良水蜜桃树24万株约1350亩、投放精品鱼苗25000斤。

金大坝桃园

在金大坝桃园,全媒体一行纷纷加入采摘的行列,在品尝后都伸出了大拇指,对这里桃子的品质赞不绝口。“这里的桃子是纯天然的,又大又甜!”桃园的负责人告诉我们,“桃园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当地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工作,既方便照看家人,又能得到收入。

金大坝桃园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扶贫办、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了解直播详情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