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30年之榜样的力量” 杰出校友母校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8月11日,借此新华互联网30周年校庆的契机,我校校友杨志龙、熊明明、张健鑫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聚,追忆往事,共叙友情师生情。座谈会上,主持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8月11日,借此新华互联网30周年校庆的契机,我校校友杨志龙、熊明明、张健鑫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聚,追忆往事,共叙友情师生情。 

就业办负责人向校友鲜花

座谈会上,主持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变化。校友们畅所欲言,或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新华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无论说什么都绕不开浓浓的新华情结。

主持人与校友畅聊

校友们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教给他们正气做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他们一致认为,新华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互联、通达、修身、精技”的校训会铭刻于心,今后无论做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持有一颗赤子之心,为母校争光。

我校校友羽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志龙

接下来的校友分享环节中,杨志龙、熊明明、张健鑫三位校友向我们讲述了当年的青春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同时也不忘学校培养,杨志龙说: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可以说没有新华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想,所有的校友都和我一样,对母校有一种深藏于心的感恩。正是老师们的不私教诲,才孕育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校友杨志龙向母校捐赠助学金

为回馈母校,杨志龙代表校友企业当场为母校捐赠十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更多的学弟学妹成才成功。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报告和交流,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于这种把成功校友请到学校来现身说法的方式非常赞赏,既使学生们懂得了怎么样更好的去学习、生活以及面对将来的工作,又很好的提高了自身的自信心与自豪感。

新华校友是因为有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才成绩斐然。新华因为历届校友,一路上才洋溢着桃李的芬芳!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