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教育集团被授予“中国民族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6日,新华教育集团荣获2018年“民族品牌企业”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新华教育集团新华互联网科技30周年庆典上隆重举行。参加授牌仪式的有: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

8月16日,新华教育集团荣获2018年“中国民族品牌企业”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新华教育集团新华互联网科技30周年庆典上隆重举行。参加授牌仪式的有: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新、常务副秘书长徐磊、新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吴伟、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等领导出席。

依据《中国文保民族品牌(行业)认证授牌基本条件》文件,新华教育集团符合中国民族品牌授牌标准要求,经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专家评审同意授予“中国民族品牌”。在授牌仪式上,胡立新接受了CCTV、腾讯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记者采访。

中国文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新指出,在全国各行业遴选优质品牌,主要目的在于发现、宣传和弘扬优秀的民族品牌。在职业教育领域,新华通过优质的教学品质,良好的社会信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技能人才,推动产业和社会的进步,所以我们授予新华中国民族品牌奖。胡立新代表民品委希望新华进一步关注自身品牌建设,充分整合品牌资源,用更优质的教学品质和先进的办学思路,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IT精英人才。提高品牌国内外知名度美誉度,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立足民族,面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