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振兴经开先行 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8月22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展现六安经开区立足于“工业强市主阵地,绿色振兴增长极”目标发展的丰富成果,吸引更多人群关注六安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将于8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一天

为全面展现六安经开区立足于“工业强市主阵地,绿色振兴增长极”目标发展的丰富成果,吸引更多人群关注六安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将于8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一天。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绿色振兴经开先行”为主题,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媒体和嘉宾全程参与,共同讲述六安经开区发展之道。

京皖大咖高端对话探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六安是大别山下的革命老区,这里曾相继爆发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创建了皖西革命根据地,是红军的摇篮之一。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革命老区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通过不断提升发展标杆,加快转型升级,致力打造全市绿色振兴核心增长极。在发展实体经济的同时,六安经开区也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式推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

园区航拍

据了解,本次全媒体行邀请了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平台执行主编、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蒋晨明,泛华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于小波,安徽省网络协会副会长、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等多位京皖大咖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粲一起围绕“聚力高质量发展,构筑绿色振兴核心增长极”议题,开展高端对话,深入探讨六安经开区的实体经济发展之路。

全媒体行团队深入园区探访绿色振兴之路

在高端对话之后,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团队将深入六安经开区,观园区建设,看主导产业,探绿色发展,感营商环境,讲述六安经开区转型升级之路,展现开发区民众心声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和向往。

园区企业内景

据悉,本次全媒体行团队将前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导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业)、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都市时尚产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医药健康产业)、六安传化信实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现代服务业),并将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感受园区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之路。

园区企业内景

主流媒体共同发声独特视角创意传播

据了解,此次的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团队将由凤凰网安徽联合皖、苏、浙三省最具影响力主流媒体及各行业自媒体达人加知名摄影师组成,在活动宣传上形成主流媒体共同发声的声势,从而讲好六安经开区的发展故事,传播好六安经开区绿色振兴的声音。

同时,凤凰网安徽也将利用自身线上创意传播发声的优势,以凤凰的独特视角聚焦六安经开“三区一极”的打造,将六安经开区立足于“工业强市主阵地,绿色振兴增长极”目标发展的丰富成果展现出来,同时吸引更多人群关注六安经开区的营商环境。

活动全程将通过凤凰网PC端、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三端及凤凰多家省级地方站联动传播,形成报道合力,直击政企精英人群,并以风直播+多媒体多角度连续资讯报道+自媒体达人微博微信线上话题炒作,将活动热度推至高点。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青缘科技在数据、媒体资源等多方面的整合营销支持。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