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洪涛将主持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绿色振兴经开先行”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将于8月22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全媒体行启动仪式将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洪涛主持。在本次全媒体行的启动仪式上,凤凰网副总编辑李

“绿色振兴经开先行”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将于8月22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全媒体行启动仪式将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洪涛主持。

在本次全媒体行的启动仪式上,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平台执行主编、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蒋晨明,泛华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于小波,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等多位京皖大咖将一道围绕“聚力高质量发展构筑绿色振兴核心增长极”议题,开展高端对话,深入探讨六安经开区的实体经济发展之路。

洪涛,原名李洪涛,现任安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持节目有《超级新闻场》、《安徽新闻联播》 、《每日新闻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