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六安经开区:艾莱依服饰的时尚蜕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2日下午,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来到了六安经开区都市时尚产业的代表——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全媒体行团队来到了艾莱依服饰的服装制作车间,参观了一件羽绒服是如何从设计

8月22日下午,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来到了六安经开区都市时尚产业的代表——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正在打版

全媒体行团队来到了艾莱依服饰的服装制作车间,参观了一件羽绒服是如何从设计、打版到裁减、缝制的整个过程。

工作人员向全媒体行团队介绍道,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成立,隶属于艾莱依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羽绒服加工的大型服装企业,拥有一套先进完善的羽绒服制造技术。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衣服

目前艾莱依服饰占地430.5亩,总投资达4.5亿元。投入生产的流水线达16条,员工近1200人。2017年实现税收2264万元,产值18960万元。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衣服

据悉,六安经开区的园区现有企业近千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102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47家,初步培育形成了以艾莱依服饰代表的都市时尚产业,以中财管道科技的新材料产业,以九仙尊霍山石斛为代表的食品医药健康产业,以传化物流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板块。

近年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区一极”的总要求,坚持以“三重两上”项目调度工作机制为总抓手,倾力招商、大力帮扶、全力转型,加快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核心增长极,全区经济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