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六安经开区:星瑞齿轮 高端制造的精细与科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2日下午,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走进高端装备制造业代表——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一起感受了汽车变换器零件的高端科技和精细制造。星瑞齿轮传动的工作人员介绍,企业现在拥有

8月22日下午,凤观六安经开区全媒体行走进高端装备制造业代表——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一起感受了汽车零部件的科技化和精细化。

企业车间

星瑞齿轮传动的工作人员介绍,企业现在拥有商用车变速器公司、乘用车变速器公司和压铸分公司三大生产制造基地。现有各类先进设备1600余台套,其中世界一流数控设备近500台套。已具备年产各类变速器总成80万台的生产能力。

企业车间

企业现在的工序由于使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因此变得更加节能环保。比如车间的装配环节,原来库房里的几千件产品全部都靠人力去寻找,但是现在通过智能化管理,可以实现拿取自动化。近些年,企业投资五千万建成的装配线,工人从原来的31人减到了15人,装配线的合格率可以达到100%。

全媒体行团队正在参观

据了解,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公司核心企业之一,是国内一流的汽车、工程机械、农机装备变速器及传动系统供应商。目前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多人。占地约51万平方米,

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汽车变速器制造技术,产品主要配套江淮汽车、福田汽车、奇瑞汽车、江铃汽车、华泰汽车、合力叉车、上海纽荷兰等国内大型汽车公司和行业主流厂商.因市场需求和公司战略需要,集团公司又新上两个项目,年产2.5万台六档高效机械变速器项目和年产50万台各类商用车变速器总成项目。2017年实现税收4973万元,产值116232万元。

据悉,六安经开区的园区现有企业近千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102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47家,初步培育形成了以艾莱依服饰代表的都市时尚产业,以中财管道科技新材料产业,以九仙尊霍山石斛为代表的食品医药健康产业,以传化物流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板块。

近年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区一极”的总要求,坚持以“三重两上”项目调度工作机制为总抓手,倾力招商、大力帮扶、全力转型,加快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核心增长极,全区经济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