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乐跑赛】乐跑者朱妮娜:我奔跑我快乐,与快慢无关!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城市乐跑赛】乐跑者朱妮娜:我奔跑我快乐,与快慢无关!“跑步乐趣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细心,就可以在跑步中找到乐趣。”朱妮娜,一位居住在万科金域华府、热爱跑步的普通女孩。

原标题:【城市乐跑赛】乐跑者朱妮娜:我奔跑我快乐,与快慢无关!

“跑步乐趣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细心,就可以在跑步中找到乐趣。”朱妮娜,一位居住在万科金域华府、热爱跑步的普通女孩。因为跑步,让她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跑友,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坚持的力量。

朱妮娜:我奔跑我快乐,与快慢无关!

“我平时很喜欢运动,两年前通过手机跑步软件Keep第一次接触到跑步,刚开始跑步的时候,总会很快到达自己身体的极限,想要立刻停下来,但是,当我坚持了下来以后,迎接我的又是另外一种全然不同的感受。越跑越顺,整个人都会非常放松,一种无法言表的喜悦,充满了我的身体。”多数人会觉得跑步不但单调乏味,而且还要承受身体的痛苦,但朱妮娜并不这样认为,正是从身体承受到的痛苦中,跑步者才能真正感受到跑步的乐趣。

“跑步带来的不仅是身型上的变化,同时跑步还是最好的减压方式,你会变得更加乐观,你的精力更加旺盛,你觉得工作上遇到的纷扰你的人和事,都不再给你带来负能量,相反你会微笑着去面对、去解决。”朱妮娜笑着说,跑步的乐趣很多,就看你是否沉浸其中。

如今的朱妮娜加入到了跑团之中,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跑步不仅让她快乐,也让她收获到了真挚友情。“平时业余时间我都会约上三五跑友一同跑起来,跑步不仅跑出了健康,更跑出了友谊。”夜幕星辰下,或小区、或校园,总能见到朱妮娜与跑友们一同快乐奔跑的身影。“住在万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万科的物业非常细心,管家服务也是一个微信就可以达到,遇到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我感到很舒心。”朱妮娜坦言,非常期待万科举办的这场城市乐跑赛事。

9月16日,由万科主办,合肥在线媒体协办的2018合肥城市乐跑赛将如期而至,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指导,这是一项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作为首次参加赛事的朱妮娜而言,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我真的非常期待这次赛事,尤其是比赛不以竞技为目的,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我很乐意带着家人、朋友们一起参加。此外,万科举办这样的活动还有助于增进邻里关系,正所谓远亲不如近邻,平日里大家虽然门挨门,但接触的机会很少,正好有这样的机会能以跑会友,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朱妮娜坦言,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奔跑起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合肥在线记者 王晓峰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