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乐跑赛】跑团代表施心灵:运动使人健康,乐跑凝聚能量


来源:合肥在线网

人活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有人活在觥筹交错的应酬中,但是有那么一群特别的人,他们活在跑步中。于跑者而言,跑步就是生活,随时随地,修心健身,修炼了自己,也温暖他人。“跑步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人活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有人活在觥筹交错的应酬中,但是有那么一群特别的人,他们活在跑步中。于跑者而言,跑步就是生活,随时随地,修心健身,修炼了自己,也温暖他人。

施心灵:运动使人健康,乐跑凝聚能量

“跑步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我很享受这过程。”正如施心灵所言,她很享受奔跑带给她的快乐和愉悦。作为一位合肥资深跑友,曾任2017年北京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施心灵坦言,跑步改变了她的生活。

“以前我身体不太好,为此渐渐养成了运动的习惯,2014年回到合肥后,认识了一群热爱跑步的朋友,于是便加入了跑友圈,跟着跑友们一起参加各种比赛,也有幸加入了几个合肥比较知名的跑团,参加了合肥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大型赛事,自认为跑步还不错之后,我还报名参加了合肥铁人三项赛,并坚持完成了比赛,可能这跟我的性格有关,既然报了名就一定要参加并且要完赛。”施心灵告诉记者,跑步让她结识了很多朋友,都是充满正能量的跑友,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都会彼此鼓励、彼此帮助。

“跑步对我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让我从以前对任何事情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慢慢成长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做事情也更有毅力,不怕失败,不言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跑步让我变得更愿意去坚持一件事情。”施心灵说道。

9月16日,由万科主办,合肥在线媒体协办的2018合肥城市乐跑赛将如期而至,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指导,这是一项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对于此次赛事,施心灵一直持续在关注,“我之前一直有关注过这个赛事,‘不以竞技为目的’我认为挺好的,对于像你我这样的普通跑步者来说,比赛的胜负根本不是重点,能不能坚持完成比赛,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健康运动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基础,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一直致力于在全社会推广健康运动文化,打造阳光透明的企业文化。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我们希望用乐跑的方式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和关注全民健康,让更多的老百姓通过快乐的奔跑,拥抱阳光,放下烦恼,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通过扩大赛事影响力,让更多人动起来,通过阳光的、流汗的方式,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

据了解,万科有个外号叫“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广泛参与跑步、自行车、羽毛球、足球、赛艇等各项体育活动,体育运动背后的健康文化是万科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也是万科的重要品牌和形象,同时,万科也是第一个把管理层的奖金与员工的健康挂钩的企业。这些体育运动不仅关涉到员工的健康管理,也和团队管理、企业治理相通,万科人在运动中感受团队、融入团队,培养了相互间的信任与默契。

对于万科的健康运动文化,同为企业负责人的施心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同,“我非常认同万科的这种健康运动文化,我自己也经营一家微小企业,我一直特别想去引导我们公司的员工爱运动,因为爱运动的人肯定是爱生活、爱工作的人,对待工作也会更认真,更有魄力,试问哪家企业不喜欢这样的员工呢?所以万科的领导人以这种方式让员工不仅有个好身体,才能好好工作,又通过运动磨炼员工的意志,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这是特别特别棒的一件事情。”( 合肥在线记者王晓峰)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