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首届游园灯会将亮相花博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配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展示滁州形象,9月21日至10月15日,滁州市将在滁州花博园举办2018滁州首届游园灯会。记者昨天上午从市旅游局及灯会承办方滁州摩玛梦想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灯组造型目前正

为配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展示滁州形象,9月21日至10月15日,滁州市将在滁州花博园举办2018滁州首届游园灯会。

记者昨天上午从市旅游局及灯会承办方滁州摩玛梦想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灯组造型目前正在安装,预计9月18日前安装到位并开始试灯,9月21日正式向市民、游客开放。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滁州花博园东大门处看到,一排标有“滁州盛典”“售票处”和“希望的田野——2018滁州首届大型游园灯会”字样的售票展台已全部搭建完毕。据介绍,本次灯会的主题为“希望的田野”,分“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3个篇章。其中,在庆祝丰收篇章里设置“奋进滁州”“丰收之韵”和“硕果累累”3个主题灯组;在弘扬文化篇章中,设置“滁州十二景”“滁州发展”和“花团锦簇”3个主题灯组;在振兴乡村篇章中,设置“小岗破冰”“美好乡村”和“圆梦滁州”3个主题灯组。

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除了9个主题灯组,灯会承办方还将设置67个现代造型灯组,布展面积约50000平方米,用以烘托灯会现场氛围。此外,灯会承办方还将在合适的区域安插灯谜、布设花卉、演绎民俗,用以增加市民、游客的游玩乐趣。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