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第一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共有15项系列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包含文艺演出、农村现实题材戏剧展演、农民歌咏比赛等内容。歌会开幕式演出分序和土地情深、家园美好、乡村恋曲、中国农民四大板块,

第一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

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共有15项系列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包含文艺演出、农村现实题材戏剧展演、农民歌咏比赛等内容。歌会开幕式演出分序和土地情深、家园美好、乡村恋曲、中国农民四大板块,参加演出的省份达15个,演出节目涵盖全国东西南北中各大区域,出席歌会的不仅有国家部委、中央部委领导,也有来自华西村、大寨村、小岗村等“全国十大名村”的村长和40多个民族的农民代表。

发布中国农民歌会会徽为:欢唱的布谷鸟。会徽包含字母“N、M、G”,为“农民歌会”的拼音速写。会徽为五色,图案将乐符化为灵动的布谷鸟,将绿叶演变成五彩的羽毛。鸟与叶相生相融,两只鸟相依相偎,描绘出一幅自然和谐的图画,具有独创的专属性和独特的艺术性。(凤凰网安徽综合滁州新闻网、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一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片段回顾(安徽滁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4/10/wemedia/414e1570f02b1b73a326158973997da75de7e937_size59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