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以全国东西南北中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喜歌、渔歌、牧歌、山歌、茶歌、秧歌、酒歌等为内容穿插在开幕式中间,体现了“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r

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回顾

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以全国东西南北中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喜歌、渔歌、牧歌、山歌、茶歌、秧歌、酒歌等为内容穿插在开幕式中间,体现了“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的活动理念。 演绎出了中国农民在劳动、生活、情感方面的幸福感受、幸福创造和幸福追求。

据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农民歌会是一个专门为八亿农民打造的文化品牌,是一部传递农民喜悦情怀的史诗。歌会以“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美好家园、歌颂和谐新农村”为主题,唱出了八亿中国农民的共同心声,体现农民与土地的深层联系。

据了解,围绕“幸福”主题,本届活动组委会先后组织了“幸福节拍”——全国农民广场舞调演,“幸福流韵”——全国农村题材小戏调演,“幸福华章”——全省三农题材诗文大赛,“幸福图景”——全国“三农”书画作品大赛暨获奖书画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凤凰网安徽综合滁州新闻网、皖东晨刊、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片段回顾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4/10/wemedia/1f17de9ba8f355245971f19770110060a39d0bf7_size476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