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晨明受邀参加“筑梦皖江 好戏安庆”——凤观安庆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委会办公室主办,安庆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安庆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协办的“筑梦皖江好戏安庆·凤观安庆全媒体行”

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委会办公室主办,安庆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安庆市旅游局、凤凰网安徽协办的“筑梦皖江好戏安庆·凤观安庆全媒体行”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时4天。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城脉文化公司CEO蒋晨明,他将与媒体团一行共赴历史文化名城安庆,看皖江之城的筑梦之路,聆听黄梅之乡的独特魅力。

蒋晨明

蒋晨明,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平台执行主编、北京城脉研究院院长。主要从事城市咨询、整合营销和产业对接等城市所需要的服务。曾先后供职大众报业集团《生活日报》、《京华时报社》、曾任《中国周刊》副总编、《中国新闻周刊》副总裁等职务。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