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戏开锣,等你来演!9月25日#凤观安庆#全媒体行短视频比赛开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5日~9月28日,#凤观安庆#全媒体行有奖大赛等你来参与!快用你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你眼中的安庆,编辑成10s的精彩短视频,发送至安庆全媒体行专项平台,(参赛个人也可以将视频上传至自己的抖音账

9月25日~9月28日,#凤观安庆#全媒体行有奖大赛等你来参与!快用你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你眼中的安庆,编辑成10s的精彩短视频,发送至凤观安庆全媒体行专项平台,(参赛个人也可以将视频上传至自己的短视频账号)形式自由,任你发挥。有才华,别浪费,参与竞赛,百元大钞等你来拿!舞台为你搭建,精彩安庆等你呈现。详细情况请关注赛事规则。

#凤观安庆#全媒体行短视频参赛规则:

一、比赛时间:

2018年9月25日~2018年9月28日

二、比赛方式:

1、个人或组团方式参赛均可;

2、以#凤观庆安#全媒体行为主题,表现形式不限;

3、作品最后提交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晚12点前发送至全媒体行专项平台;

4、短视频的时长为10s;

三、比赛奖项设置:

1、一等奖:现金500元

2、二等奖:现金300元

3、三等奖:现金200元

四、评比规则:

1、发布:个人或媒体团将视频发送至全媒体行专项平台,参赛视频将由工作人员统一计录;#凤观安庆#短视频大赛之你眼中的安庆,将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专题、凤凰网安徽短视频账号统一发布。参赛者也可以通过个人抖音账号,以#凤观庆安#全媒体行为主题发布参赛作品;参赛个人发布作品需在评分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名称及最终结果截屏发送至全媒体行专项平台。

2、评分:评分期间,工作人员对凤凰新闻客户端专题内短视频的表情反馈、凤凰网安徽#凤观安庆#短视频最终点赞量以及参赛者个人发布的点赞量进行统计,评出获奖视频及名次。评分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至9月30日18:00。

3、加分:同时将视频发至朋友圈集赞,评分组视点赞量记分加分,5个赞为1分。团队作品,以队中集赞量最高的记分。在评分结束前将截屏发送全媒体专项平台,超时不接收。

4、查看:凤凰网安徽#凤观安庆#短视频大赛之你眼中的安庆排名实时对外公布,参赛者可通过关注凤凰新闻客户端专题,凤凰网安徽短视频账号查看各参赛作品动态。

5、公布:比赛结果将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专题发布,最终名单会在凤观安庆全媒体行专项平台公布。获奖者依据最终排名获取奖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