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希望乳业线上讲座即将上线 专家教你如何安排儿童膳食营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其特殊性就表现在他们正处于体、脑发育期,所以充足、合理、新鲜的营养对他们显得尤为重要。儿童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吃饭挑食不专心、对吃饭有抵触心理等问题。如何让宝宝养成良好的

食育课堂助力成长

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其特殊性就表现在他们正处于体、脑发育期,所以充足、合理、新鲜的营养对他们显得尤为重要。儿童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吃饭挑食不专心、对吃饭有抵触心理等问题。如何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什么样的饮食才健康?怎样防止宝宝生病?营养膳食包含了那些营养素?家长给予儿童的食物,需要遵循哪些原则和要求?又需要回避哪些误区呢?

为了解决家长面临的青少年儿童营养膳食问题,新希望乳业华东区域线上营养讲座将于9月29日20:00-21:00在健康平台千聊网正式上线。本次线上讲座由新希望乳业联合浙江、安徽、江苏营养学会共同举办,同时在华东三地同步上线,帮助家长合理安排青少年儿童膳食营养,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长规律,并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搭配,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营养学会在发布的儿童饮食指南中提出,儿童要亲近和爱惜食物,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每日饮奶,用奶类、水果做加餐,饮洁净水、少喝含糖饮料。本次线上讲座,也将邀请专业营养师,指导家长如何均衡儿童膳食,加强营养宣教,将营养教育与到牛奶知识的传播教育相结合,在线解答关于儿童食育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综合干预措施,让每位妈妈都能成为合格的家庭营养师。

线上讲座二维码

为了更好的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解决家长如何选择安全、营养、健康的饮食等问题。本次活动特邀请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首名国内培训讲师,合肥营养学会创始人,“743营养食谱”发明人,“营养餐极简妙配法”发明人,“营养(食疗)师工具包”发明人。“内生态减肥法”和“全民伸懒腰运动”倡导者凌以耸在线上答疑解惑。届时家长可以扫描活动二维码,或是进入新希望白帝乳业、新希望双峰乳业、新希望双喜乳业公众号选择菜单栏进行直接观看。

营养专家

在此次线上讲座活动中,将由营养专家直播课件讲解,网友们只需通过线上互动留下想问营养师的问题,营养师会在线进行权威解答。同时参与线上讲座还将抽取互动提问积极的粉丝获得30天新鲜牛奶送到家、致浓纯牛奶、优质乳透明工厂亲子自驾游等精彩礼品(活动参与及奖品发放区域限合肥、苏州、杭州)。

具体时间及学校以最新公示表为准!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新希望华东食育课堂除在线上针对妈妈们关注的育儿营养问题举办线上讲座,而针对线下,为了切实帮助长三角青少年儿童提升健商,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新希望乳业华东大区联合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苏州市健康与营养协会、合肥市营养学会发起“长三角儿童食育养成计划”,倡导孩子和家长一起养成正确食育观,聘请专业营养师,于九月份陆续走进合肥、苏州、杭州三地校园举办“食育课堂,助力成长”营养师宣讲团进校园公益巡讲系列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中国青少年儿童在快乐中获取食育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拥有健康的体格,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外,中国营养师联盟理事芮济民,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陈晖,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金磊,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刘浪,国家公共营养师方昌龙,合肥市营养学会联合创始人、国家公共营养师李霞,浙江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沈立荣博士,浙江大学食品安全科普宣讲团队负责人刘欣等来自华东三地的营养专家及营养师也将参与新希望乳业“食育课堂,助力成长” 营养师宣讲团进校园公益巡讲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儿童带来食育知识。

据了解,新希望乳业一直聚焦低温领域,目前旗下已有杭州双峰、苏州双喜、昆明雪兰等7家乳企品牌先后通过优质乳工程审核,是目前通过优质乳工程乳品品牌较多、消费者覆盖区域较广的一家乳企,成为当之无愧的优质乳工程领路人之一。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