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个拥堵点改造完成 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变顺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首个拥堵点改造完成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变顺畅了9月27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拥堵点治理项目已率先完工,成为首批首个完成改造的拥堵点。据了解,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

原标题:合肥首个拥堵点改造完成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变顺畅了

9月27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拥堵点治理项目已率先完工,成为首批首个完成改造的拥堵点。

改造后的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

据了解,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前期因马鞍山路由北向南方向左转与调头车辆同在交口通过交通控制灯通行,导致车辆积压。本次改造通过在太湖路北侧、马鞍山路西幅车道新增提前调头路口,有效分流左转与调头车辆,缓解路口车流积压。

该拥堵点治理后,调头车辆通过本次改造新增设的提前调头道口转至马鞍山路向北行驶,避开了与左转车辆抢道,因此马鞍山路高架太湖路下桥口通行顺畅。

除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拥堵点率先完成改造外,龙川路与金寨路交口、五里墩立交桥、金寨路与南二环、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等拥堵点也已提上开工日程,即将于近期实施,其余堵点正在作施工前准备,确保首批12个拥堵点将于今年底前全部完工。(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