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营养有绝招!新希望乳业华东线上讲堂燃爆妈妈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往往会面临很多问题:如何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个孩子每天需要摄入的营养元素有多少?通过哪些食物来摄取?孩子的食谱搭配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又有哪些需要回避?为了解决家长

扫码观看线上讲堂直播回放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往往会面临很多问题:如何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个孩子每天需要摄入的营养元素有多少?通过哪些食物来摄取?孩子的食谱搭配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又有哪些需要回避?为了解决家长面临的青少年儿童营养膳食问题,树立华东地区群众正确食育观,9月29日20:00-21:00新希望乳业华东区域线上营养讲座在健康平台千聊网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线上讲座以“学霸妈妈养成记”为主题,由新希望乳业联合浙江、安徽、江苏营养学会共同举办,同时在华东三地同步上线,由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首名国内培训讲师,合肥营养学会创始人,“743营养食谱”发明人,“营养餐极简妙配法”发明人,“营养(食疗)师工具包”发明人。“内生态减肥法”和“全民伸懒腰运动”倡导者凌以耸主讲。

在短短1小时的讲堂时间内,共收到网友评论400多条,提出的膳食营养问题上百个,凌老师耐心解答并与网友互动,为网友答疑解惑。针对网友们提出频率较高的问题,如“如何选择牛奶”,“喝牛奶的正确方式”等,凌老师作详细解答,他提出,应该优先选择巴氏消毒的新鲜奶制品,巴氏奶采用巴氏杀菌工艺,这种工艺可以保留更多的活性营养物质,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积极作用。

而对于如何培育正确的食育观,凌老师认为,一个人每天的膳食应该由谷薯类、鱼肉蛋豆类、水果类和蔬菜类构成,每天需要摄入水1500—1700毫升,并配合6000步的运动,才是最健康的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后,对于网友们关注度较高的问题,新希望乳业下一阶段计划将以精华贴、长图形式整合,并通过自媒体、官方媒体等多平台发布,为更多妈妈们树立正确的食育观,做孩子们的膳食营养师。而在国庆后,新希望乳业更会从线上招募志愿者参观新希望乳业制作工厂,全方位了解新希望鲜牛奶的制作过程。

据了解,新希望乳业一直聚焦低温领域,目前旗下已有杭州双峰、苏州双喜、昆明雪兰等7家乳企品牌先后通过优质乳工程审核,是目前通过优质乳工程乳品品牌较多、消费者覆盖区域较广的一家乳企,成为当之无愧的优质乳工程领路人之一。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