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落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庆节来临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提前科学谋划,浓厚宣传氛围,狠抓隐患治理,强化应急值守,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强化工

国庆节来临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提前科学谋划,浓厚宣传氛围,狠抓隐患治理,强化应急值守,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强化工作落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执法检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专门制定计划,并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国庆节期间园区安全稳定。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国庆期间开发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和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动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有序、高效处置。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疏于防范,疏于管理,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一律顶格问责;要求园区内各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认真执行各类带班制度;园区内各企业实行安全生产信息零报告制度。

三要强化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继续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同时强化节假日期间供气用气和供电用电安全管理,督促企业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化解安全风险。(开发区高丹青)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