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园区工委成员、局办负责人、项目包保负责人、招商、规划、投资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村社区负责人6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听取了18位项目包保负责

10月2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园区工委成员、局办负责人、项目包保负责人、招商、规划、投资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村社区负责人6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18位项目包保负责人及村居负责人关于18个在建项目进展及项目征地的情况汇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登峰就加快项目进度作了专项部署指出:在第四个季度的百日攻坚期,要围绕“服务零距离、发展零梗阻”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大力度推进土地出让和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期落地,顺利投产。

随后,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化鹏程分析了前三季度大项目招商及落地情况,强调:园区下一步要加大招引大项目工作力度,以招引高端铝产业落地为突破口,向铝板带箔下游产业招商,延伸铝产业链,增加产业附加值。

在当前全区的经济运行形势上,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广胜指出,前期较好的完成了三个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在最后的百日攻坚期,更要加足马力,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最后,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准形势,定目标,大干第四季度,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二是找准差距,下重拳,抓重点项目推进、规模企业申报等专项工作,干出成绩,干出实效;三是找准路径,沉下身,深入了解情况,分工负责,及时督查调度,做到事半功倍,;四是树立信心,提振精气神,团结一致,协同作战,竭尽全力,实现百日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