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国庆长假忙生产 经济开发区内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庆长假期间,濉溪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为完成和超额完成生产目标任务奋战在生产一线。在力幕科技的生产车间里看到,车间里同往常一样一片繁忙,到处

国庆长假期间,濉溪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为完成和超额完成生产目标任务奋战在生产一线。

在力幕科技的生产车间里看到,车间里同往常一样一片繁忙,到处都是紧张劳动的身影。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企业的铝箔订单达到50余吨,为了保证生产的进度不受影响,企业提前统筹安排国庆期间生产工作,有效组织生产,90多名员工和往常一样在生产一线忙个不停,企业的生产工作在节日期间仍然有序运行。

走进家园铝业生产车间,机械轰鸣,一片火热,到处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工人师傅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按年度生产计划加班加点生产,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据了解,今年国庆期间,濉溪经济开发区有近90%的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在保证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的同时,开发区相关部门做好了供水、供电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纷纷采取措施,确保工人加班期间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高丹青)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