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开区开展工地巡察工作 确保假期工地施工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一期间,濉溪经济开发区规划局带队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开发区正在建设的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国庆节期间各工地的施工安全。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张庄工业园污水管网、新时代广场、淮水北调项目、国安能源供

十一期间,濉溪经济开发区规划局带队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开发区正在建设的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国庆节期间各工地的施工安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张庄工业园污水管网、新时代广场、淮水北调项目、国安能源供热管网项目等多家工地,实地查看了工地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的保护情况。

检查组对工地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检查现场发现了临时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材料堆放不规范、安全警示牌有残缺、工人防护不到位等等问题,检查结束后立即给工地下了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在整改过程中定时、定人、定措施进行限期改正,确保节假日期间工地施工可以安全进行,同时为区内居民出行提供一个规范有序、安全稳定的环境。(规划局 刘晓庆)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