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开幕:文明看省运 从你我做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盼星星,盼月亮,10月16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即将在蚌埠举行啦!据了解,此次开幕式亮点纷呈,内容十分精彩。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开幕式将从一颗珍珠说起,通过精彩的节目,演绎出蚌埠‘

盼星星,盼月亮,10月16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即将在蚌埠举行啦!据了解,此次开幕式亮点纷呈,内容十分精彩。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开幕式将从一颗珍珠说起,通过精彩的节目,演绎出蚌埠‘禹风厚德孕沙成珠’的故事。蚌埠的悠久历史,发展脉络、安徽的壮丽美景、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都将在开幕式中一一展现。

整个开幕式由暖场、仪式和文体展演三大部分组成。暖场部分总时长约30分钟,由“龙狮欢腾”、“天地人和”、“石榴花开”、“青春梦想”、“鼓舞飞扬”等5个节目、28个团队、1680个演员构成,主要展示蚌埠地域特色和优秀传统文化。

而且开幕式还特意安排了一些“重量级”演员参与,今年74岁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娄楼将受邀登台,老中青少四代演员同台表演花鼓灯。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各位网友们是不是特别想去现场看看省运会的风采呢?别急别急,可爱的省运会吉祥物蚌蚌和珠珠有话要说哦,他们在这里倡导大家以文明的方式去迎接省运会,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主动、文明礼让,讲文明、讲礼貌,努力树立新风尚、新风气,助力省运会,做个自信文明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明看省运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09/18/wemedia/b96da002d30c631f663cedfc0783c3773edf45ef_size41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