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淮海壹号)入选安徽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2018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的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淮海壹号)榜上有名。据了解,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坐落于国家级战略新兴产业基地---安徽省濉溪经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2018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的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淮海壹号)榜上有名。

据了解,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坐落于国家级战略新兴产业基地---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内,为皖北地区规模最大电商产业园区之一。园区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8.6万方米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办公用房,总投资1.6亿元。于2013年底建设竣工,现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完善并已投入使用。

该产业园是濉溪县人民政府重点投资兴建的产业园区,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合作模式,由淮北相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园区运营和管理,计划三年内打造成为皖北地区最大,集传统电商、产业电商、电商配套、仓储物流四大电商模块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助力濉溪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园区已入驻85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家。2017年完成产值2.2亿元,带动就业人数1000余人。

(开发区:赵冬云)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