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一老人晕厥栽进水沟 民警巧遇及时救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0月13日15时许,泾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民警出警归来途中,在辖区约事岗路口发现一位老人趴在路边的水沟里,浑身泥水。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将老人扶起。稍事休息后,老人才缓过神来。询问得知,

2018年10月13日15时许,泾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民警出警归来途中,在辖区约事岗路口发现一位老人趴在路边的水沟里,浑身泥水。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将老人扶起。

稍事休息后,老人才缓过神来。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吴某海,今年已经65岁了,茂林镇潘村村人。刚刚走路经过事发地时突然感觉一阵头晕,就一头栽进路边的水沟里。自用尽全力挣扎着想爬出水沟,可力不从心,恰巧被民警碰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准备送老人去医院治疗,可老人坚持认为不需要去医院,民警便驱车将老人送回家。可老人家距停车地点还有一定距离,民警便给老人当起了拐杖,一路搀扶着将老人送到家中。其家人看到民警扶着浑身泥水的吴某海回家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泾县公安局茂林派出葛伟、王响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