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发改委领导调研濉溪经济开发区重点 项目投产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1日下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稽查特派员助理施运山、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副主任科员王樱同淮北市、县发改委领导一行来到濉溪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投产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安徽金鸿盛电气有限公司,

10月11日下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稽查特派员助理施运山、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副主任科员王樱同淮北市、县发改委领导一行来到濉溪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投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安徽金鸿盛电气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金鸿盛公司二期项目投产情况。安徽金鸿盛董事长肖伯文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线的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金鸿盛二期项目的4条自动化生产线、1条钣金生产线于今年3月底试运行投产,产品包括分体壁挂式空调、分体式柜机、移动空调和除湿机,原来需要依靠外部采购的空调部件,现已实现自给,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省市县领导对企业管理的精细程度予高度评价,对企业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切实增强产品竞争力,打出品牌优势,不断做大做强。

(开发区 梁权)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