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公牛发狂伤主人满村乱窜 民警果断处置化险为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今日凌晨四时许,灵璧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居民崔某报警称自家牛发疯了,恐伤及无辜群众,要求出警。值班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发现疯牛已经将报警人顶伤,正在村中疯狂乱窜。此时已接近天亮,村民要

今日凌晨四时许,灵璧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居民崔某报警称自家牛发疯了,恐伤及无辜群众,要求出警。值班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发现疯牛已经将报警人顶伤,正在村中疯狂乱窜。此时已接近天亮,村民要早起干农活,孩子要上学,尽快处置消除危险迫在眉睫。

为防止再次发生伤人事故,民警组织村民将疯牛引出村庄至村外大田地,在尝试对疯牛实施控制时效果不佳:疯牛见人靠近便竖起牛角,做攻击状。为保险起见,出警民警迅速将警情上报县公安局。县公安局马上指派特巡警大队派人增援。在等待特警队员增援处置过程中,朝阳派出所组织警力在道路出入口拉起警戒带,疏散方圆一公里内农忙村民。特警队员赶到后,处置组经研究决定,并征得牛主人同意后,决定将疯牛射杀。特警队员勘查现场确定射击角度,派出所则加强现场警戒。随着几声枪响,疯牛应声倒地,一起安全隐患彻底解除。

围观群众纷纷鼓掌,为灵璧警方及时果断处置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灵璧县公安局政治处任清尚黄峰付琦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公牛发狂伤主人满村乱窜 民警果断处置化险为夷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15/17/wemedia/797d3df5751dddbda89173590ed16eeaf45a49b9_size339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