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食药监抽检医疗器械产品 22批次产品“不过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2批次医疗器械质量“不过关”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经抽验并核查确认,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定制式义齿、医用纱布片、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等。不合格产

原标题:22批次医疗器械质量“不过关”

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经抽验并核查确认,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定制式义齿、医用纱布片、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等。

不合格产品中,定制式义齿共有7批次,标示生产单位涉及阜阳市鸿利义齿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亚钛义齿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市精诚义齿有限公司、铜陵市雅嘉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南陵鑫冠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合肥市常春藤齿科器材有限公司。主要不符合标准项目有耐急冷急热性、孔隙度、耐腐蚀性。

5批次医用纱布片不合格,涉及标称河南新乡市宏达卫材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医用脱脂纱布块、扬州佳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脱脂纱布片、扬州市唐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纱布片。

据公告,不合格产品还涉及特定电磁波谱治疗器、乳腺治疗仪等。

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食药监部门正在进一步查处。(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