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检过后 安徽5家食品生产企业被责令停产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飞检过后、安徽5家食品生产企业被责令停产整改10月15日,省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公布日常监管信息通告,安徽老欧磨房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蚌埠市晶康民纯净水有限公司等5家食品生产企业,因存在管理缺

原标题:飞检过后、安徽5家食品生产企业被责令停产整改

10月15日,省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公布日常监管信息通告,安徽老欧磨房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蚌埠市晶康民纯净水有限公司等5家食品生产企业,因存在管理缺陷被停产整改,宁国市欣欣饮品有限公司等3家被要求限期整改。

2018年8月8日至21日,安徽食药监局组织人员对全省8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涉及宣城、蚌埠和铜陵等地。

飞行检查发现,安徽老欧磨房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蚌埠市晶康民纯净水有限公司、铜陵圣亿商贸有限公司、铜陵市鹏飞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祈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食品生产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以下问题:食品厂区环境卫生、生产环境条件、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产品出厂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不符合规范要求。

目前,上述5家食品生产企业已完成整改,企业所在地食药监管部门已对其进行了验收。

此次“飞检”中,还有3家食品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分别是宁国市欣欣饮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兴源饮用水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记者朱赟)(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